5 October 2011

【求学】最后第52天@墨尔本

今天早上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新的手机,结果不是爱疯5,而是第四代的进阶版4s。说真的,我真的很不喜欢第四代的样子,就是geometric & oval shape. 用在手机就觉得很怪咯~ 可是4s 有个新的功能,虽然处在beta版,但是却很令人兴奋。主要的条件是,你的英文好很好才行。-----那就是siri app. 语音助理。详细的资料请浏览苹果官方网站。


考虑着要拿什么新手机,很多人也和我一样烦恼吧。二嫂最后说她要拿蓝莓手机。-。-好吧。(∩_∩) Htc 我想拿,但是我用习惯了爱疯。。所以我想我还是会拿爱疯吧。╮(╯▽╰)╭ 

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低沉。对于未来有自己要抓住的,但是也要放掉的。。。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