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September 2011

對彼此的信任是日經越累的累積下來的一份信念,一份信任。當信任動搖的時候,這種感覺是很掙扎。。因為曾經很信任,完全的信心。心裡的兩個我就會互相說話了,說來說去。講來講去。這時候你該怎麼辦? //

又對未來的我寫信了,這次想和未來的我說,隨時都要注意自己,皮膚的情況,頭髮,養生,打扮,修養。因為你不知道你走在街上那一天會碰到你不想看到的人,或者令你覺得自卑的人,或者曾幾何時看不起你的人。不能鬆懈。【陳晴-記錄若干年后要作的事】


今天朋友和我說,'hey, i heard that you are like weather.' 之後他就住口不說了。我在想無論這是什麽意思都好,還是做自己吧。對嗎?如果是我的脾氣像天氣,應該要感恩啊!變得快-來得快去的也快。因為世界上不可能永遠晴天,永遠陰天。雖然有時莫名其妙前一秒是晴朗,後一秒是打雷。習慣就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