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September 2011

醒肤+晚安冻膜

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如果还不保养的话,一方面会觉得自己逊掉了,最重要的,脸就会毫无保留的告诉别人你的秘密。例如,真实年龄,例如,人家会误会你是否爱干净等等的问题。

做女生真的很不容易啊!这方面我对牛尔老师研发的爱慕可产品其实是心存感激。因为这个产品让我明白什么是什么,就是保养的真确程序。我是从保养零知识开始的。

从问题分析吧:

牛尔是谁?
大家有看【女人我最大】就一定知道,要不然你谷歌一下。

他的产品好不好?
我本人觉得很棒,基于我还是个学生所以不能像妈妈一样买贵贵的保养品。这个产品很平民价,比起Shishedo, Kanebo, 或者是H2O 等等。等等。而且别小看他的产品,只要针对自己脸上的问题,例如痘痘肌肤,或者混合出油肌肤。至少对我而言,我会给4.5/5星星。

那里能买得到?
NARUKO是台湾的产品。
中國地區、香港、新加坡、美加及馬來西亞不含在海外訂購範圍,請這些地區用戶至以下網址訂購:
中國地區的用戶請至 www.naruko.com.cn 訂購,香港用戶請至 www.colourmix-cosmetics.com 訂購,新加坡用戶請至 www.naruko.sg 訂購,美國用戶請至www.naruko.us 訂購,馬來西亞用戶請至 www.naruko.com.my 訂購。


而我目前在澳洲,运输费真的太贵了!!!! 加起来真的也不怎么平民。哈哈

不清楚自己是什么肌肤?
恩。。我刚开始也是不清楚,但是请多多上这个https://www.naruko.com.tw。里面有详细的写明什么肌肤是什么状况,如果还是不清楚可以去微博,有时候读一读其他网友问的问题,搞不好也有人和你一样的状况,花一些时间,保证你会有答案。

令我爱不释手的是醒肤系列的,
就是am 醒膚亮顏微晶淨膚粉 & ampm全日醒膚加濕化妝水 
因为我的脸是混合性皮肤,然后每天都要上早课,总是不能带着爱睡的脸或者水肿的脸去上课。这两个醒肤产品真的很好,洗完脸以后非常清新,无油!!


细致微晶醒肤颗粒,然后加水以后搓成非常细的泡泡。*神奇*
洗完后会觉得脸非常的透彻,无油,但是不会干巴巴的。

 另一个爱不释手的就是晚安冻膜,知道爱慕可这个产品的人们都知道,牛尔的晚安冻膜真棒!
你心里可能会问,
晚安冻膜?可以每天敷吗?
当然可以!每晚都敷,涂上一层薄薄的即可。

要敷脸多久?
免洗的哦,涂好以后去睡觉吧;)

那我的枕头套不是脏脏的?
不会,涂上脸不到2分钟就吸收好了,脸上不油腻,也没有任何残留的液体。就是完全完全的吸收。而且隔天早上你摸摸脸,你会慢慢的爱上自己的脸庞


大家要试试看吗?我已近‘中毒’了。

好啦,10点了。
从10点开始涂晚安冻膜感觉效果更好哦。。

晚安啦。


No comments: